狐狸吊坠

非常欢迎各位给建议哦,我圈子不固定,到处窜来着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来闹切刚的洞房吧!


    【心里话】

     “说的话”

     《作者的话》

     ~( ̄▽ ̄~)~

     我怕你们懵,毕竟我自己打符号都快打懵了


        刚看着乖乖坐在床上的chase一脸无奈,就不明白了,怎么稀里糊涂的就和他结婚了?

  刚: “唉”

  chase: “刚,怎么了”

   刚:“。。。。你猜我怎么了?”

   chase:“不知道”

  刚: “算了,跟你说了也是白说”

   为了消气,诗岛刚倒了一杯水 ,默默的喝了起来

   chase:“刚”

   刚:“干嘛”

  chase: “我们是不是该洞房了”

   刚:“噗,谁教你的?”

  【不用怀疑,我故意的,喷水请参考,刚之前的仰天喷水】ԅ(¯ㅂ¯ԅ)

   “雾子教我的,她说结婚就该做结婚该做的事”

   刚:“。。呵呵。。。”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【是亲姐没错了】

   chase:“刚,你在上面,还是我在上面?”

   刚:“你闭嘴╰(‵□′)╯”

   

   砰的一声,满门被撞开了,刚转头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众人,一脸生无可恋

   刚:“你们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泊进之介: “我们,,我们是来闹洞房的,对我们就是来闹洞房的”(○゚ε゚○)

    heart:“啊,对对对对,进之介说的对,我们是来闹洞房的\^O^/”

   brain: “是啊,我们够义气吧”( ー̀εー́ )

   medic:“就是就是,这种场面难得一见啊 ,对吧 heart大人”

   heart“嗯”

   雾子:“刚,你就不能主动点吗?”

   本愿寺“就是你不主动,等着那边那个木头吗?”

   现八郎“男人就要主动点嘛”

   玲奈“现八郎,我平常也没见你主动啊,再说了chase不也是男的嘛”

    西城究:“这会儿还拆台”

     现八郎x玲奈:“你闭嘴”

   西城究:“哦”

   库里姆:“好啦,我们是来闹洞房的,不是来听你们吵架的”

    进之介:“就是啊”

说完全员转头,看着房间里的两个人。看着这群不怀好意的眼神,刚打了个寒颤。

  刚:“你们要干嘛?(*≧m≦*)”

  进之介 “嘿嘿嘿,别担心”

  刚:“进姐夫,你这一脸贼笑,我还敢不担心吗?”

  雾子 :“刚,怎么说你姐夫呢?”

  刚看着一脸黑线的姐姐,赶忙道歉,自家的这便宜姐姐呀,自从嫁给进姐夫之后,都不关心自己了,想想真的是好幽怨啊(ಥ_ಥ)

  结果几个人进来,把手上的东西全部想他们砸过去,等刚反应过来,已经变成一个白人了,满身面粉,光是面粉还好,拍拍就行了,问题是,西城究他们几个,还在拿水枪喷,还好现在是大夏天,反应过来,刚抢下水枪开始反击

   刚:“chase别愣着,快来帮忙”

   chase:“好”

  向前抢面粉,向外面撒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会儿之后

   大家都累了,坐地上的坐地上, 坐椅子上的坐椅子上,看着一个个小白人,都笑了,说好的闹洞房,为什么自己还一脸狼狈,这么想想,好像有点不公平,达成了共识,大家默默的把眼神转向,坐在地上的两人,黑色的新郎服已经被染成白色, 脸上头上也全是白色的斑点,所有人对了对眼神,抬起两人,就丢到楼下的水池里去

   刚 。。从累到惊恐,再到生无可恋 ,其他人就算了,姐,你是不记得我不会游泳了吗?《附加条件 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游泳╮(﹀_﹀)╭,爽就完事了》

    chase看着大家都坐下休息了,继续攻击,好像不太好,所以干脆靠着刚坐下来了,还没两分钟,就被抬起来了,一阵模糊之后,被丢到水里,淡定的站起来,看到旁边不停扑腾的刚,默默的提醒了一句“刚,水池的水,不过到你的腰而已”,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扶

   刚。。表示还在惊恐中,突然听到chase 来了这么一句,就不挣扎了,一把拍开了chase伸过来的手,“我知道,用不着你扶”

  chase“嗯?那你为什么还要扑腾”

  刚:“我玩水不行啊!”

  然而姐姐在楼上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“chase,刚怕水哦,以后他要欺负你,就把他丢水里”

   刚“姐!!!”

    楼上只剩一阵爆笑:“哈哈哈哈”

   chase:“好,我知道了”

   刚:“chase!!”

   chase难得的笑了笑

   刚【chase笑起来还。。还挺好看的】想到这默默的转了头,突然觉得脸好烫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